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赤峰市福彩中心组织开展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4-03-13 15:47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3月8日上午,赤峰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女职工集体观看励志影片《热辣滚烫》,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这是一部以拳击为主要背景,充满正能量的电影。主要讲述女主人公在人生困境时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坚持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大家观看影片后表示,被女主人公积极面对生活、勇于冲破重重困难和挑战的坚强意志所激励,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做一名敢于有梦,勇于追梦的新时代女性。

多年来,赤峰市福彩中心的女职工立足工作实际,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更以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福彩工作中,充分展现巾帼风采。中心党支部通过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丰富职工的精神和文化生活。此次观影活动,是党支部关心关爱女性职工的具体举措,必将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赤峰市福彩事业发展持续贡献巾帼力量。(赵娜)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