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赤峰市民政局积极参加 2024年全区民政统计年报汇总培训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4-04-08 14:40

字号:

3月27日至29日,按照自治区民政厅工作安排,我局规划财务科全体人员参加了在呼和浩特市举办的2024年全区民政统计年报汇总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详实,邀请了民政部规划财务司财务处许雷副处长对民政统计年报财务数据填报指导;内蒙古党校萨仁教授为参训人员开展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工作主线,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专题授课;自治区统计局同志对党中央和自治区统计工作相关文件和统计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解读;北京久其软件公司工程师也对民政统计网络版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了实务操作,并现场进行答疑解惑。同时,规划财务处组织各盟市规划财务科负责人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就目前正在开展的2024年党中央和自治区福彩公益金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民政部规划财务司财务处许雷副处长、自治区规划财务处沙日娜处长也与各个盟市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开展深入的沟通交流。

这次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通过参加这次培训,我局参训人员表示要将所学所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今年也将根据工作安排,计划对所属事业单位及各旗县区民政局开展专项财务统计培训,不断提高民政财务统计工作能力和水平。(马丽飞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