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凝聚同心力量 共促民族团结 ——赤峰市民政局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6-06 15:26

字号:



“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族人民的生命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民族团结之本”。为做好我市“民族政策宣传月”“民族法治宣传周”工作,加强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更加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6月2日,赤峰市民政局走进松山区玉龙街道王府社区,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分发宣传册、设置宣传台等多种方式,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主题,展开宣传。现场发放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手册》,引导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意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民族团结进步重要性的认识,将民族团结植入思想,烙入心田;为营造各民族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良好氛围,贡献民政力量。工作人员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了民族理论和民族法律法规知识,引导社区各族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受到参与群众的积极回应和一致好评。

下一步,赤峰市民政局将继续以民族政策宣传月为契机,不断创新载体,搭建平台,讲好民族团结好故事,唱响民族团结好声音,弘扬民族团结主旋律,传播民族团结正能量,让民族团结进步之花在我市民生工作领域常开长盛。(刘尧)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