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赤峰市民政局全面安排部署推进民族工作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5-31 14:40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部署要求,5月31日,赤峰市民政局组织召开民族工作部署推进会议,持续推进民族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海波传达全市民族工作检查调研有关情况并做部署安排讲话。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要严格对照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工作部署要求,结合民政部门工作职能,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创新举措,推进民族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要对照市委民族工作检查调研发现存在的问题,尽快对近年来的各项工作任务逐条梳理,明确责任科室和单位,加快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完善、成效提升等工作。要对本行业各类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开展拉网式、全覆盖排查,同步加大舆论引导和管控力度,妥善处置各类风险隐患问题。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大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力度,严格贯彻落实创建工作规划涉及民政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创建工作水平,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民政力量。(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