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赤峰市民政局召开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5-09 11:52

字号:

5月8日,市民政局召开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薛德凯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市民政局局长王雪韬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孙绍骋同志在赤峰市调研期间指示精神》及市委近期关于巡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民政重点工作目标,坚持不懈锤炼党性、铸牢忠诚,自觉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要转作风、求实效,全力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真正使学习的过程成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

会议强调,要传承中央、自治区主要领导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基层一线,破解民政工作难题、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基层学方法,要向服务对象问计,摸准推动民政工作的脉,精准施策。要向优秀同行取经,学习好做法、好经验,感受思想破冰,拓宽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此次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接受巡视监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按照市委及自治区巡视组要求,认真梳理民政领域工作,全力配合巡视监督,确保巡视工作有效开展。(王月)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