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赤峰市民政局参加京蒙养老服务 暨旅居康养产业协作推介会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5-08 15:39

字号:

5月6日,“京蒙养老服务暨旅居康养产业协作推介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一号厅成功举办。赤峰市民政局局长王雪韬出席会议。

本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北京市民政局联合主办。京蒙两地政企聚焦康养资源,展开合作商谈,旨在促进两地旅居养老事业健康发展,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副旗长牛啸宇作为我市代表,在会上做推介发言。他以克旗旅居康养成效为基点,介绍了我市发展康养产业的资源禀赋、优势条件、重大项目建设等情况。会上,赤峰市松山区舒心老年公寓与北京市通州区东旭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签订了养老服务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会展过程中,我市在展位展出一批来自各旗县区,各具特色、亮眼吸睛的养老服务周边产品。通过现场讲解、布置展板,分发宣传页等方式,全面呈现赤峰市旅居康养“特产包”,彰显我市养老服务事业和旅居康养产业新风貌。

下一步工作中,赤峰市民政局将不断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做好京津冀蒙区域养老服务协同发展政策衔接。充分挖掘我市自然资源和历史人文资源优势,着力培育一批市场前景好、带头示范效益强、产业链完善、具有地域特色的旅居康养项目,抢抓京蒙协同发展新机遇,加快推动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

赤峰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和各旗县区有关负责同志同期参会。(刘尧)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