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再进包联社区 发力创城攻坚

来源: 赤峰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3-17 15:46

字号:

为扎实推进创城工作开展,3月16日上午,赤峰市民政局再进包联社区,组织开展“包联齐发力 共创文明城”创城攻坚活动。

迅速投入工作。在与社区对接完成后,赤峰市民政局党员干部迅速整装,与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一起,对辖区进行“地毯”式清理。彻底清运了建筑垃圾、清理了零散生活垃圾、配合劝收“飞线”等,真正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用实际行动营造整洁、有序的社区生活环境。

重走“督查”路线。针对先前“四不两直”督导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按照辖区范围,逐一重看,逐项整改,从创城工作中的细微处着手发力。并在了解到堵点难点处,提出了有效建议。

持续发力攻坚。在了解到社区实际困难后,赤峰市民政局主动下派2名党员干部常驻社区,重点围绕创城工作提供帮助。并要求下派干部将“生活圈”与“工作圈”有机融合,全力以赴帮助包联社区做好包联社区创城工作。(李梁)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