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喜讯】市民政局荣获政府办公系统 2022年度政务信息工作突出单位

来源: 赤峰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3-14 15:31

字号: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赤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全市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市民政局被评为政府办公系统2022年度政务信息工作突出单位。

2022年,在局党组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在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以及旗县区民政局的密切配合下,赤峰市民政局宣传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充分发挥了政务信息沟通交流服务决策和推动工作的积极作用。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抓好政务信息工作。以积极反映社会民生领域的新诉求为切入点,创新工作方法,扎实做好政务信息工作,努力推动政务信息工作再跃新台阶。(哈其古恩)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