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红山区开展社会组织领域宣传标语口号集中排查整改

来源: 赤峰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2-03 15:09

字号:

为更好发挥社会组织宣传阵地作用,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宣传阵地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组织旗帜鲜明弘扬主旋律,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根据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开展社会组织领域宣传标语口号集中排查整改工作。

一是召开社会组织领域宣传标语口号集中排查整改专项会议,结合社会组织实际,确定排查范围及整改内容。

二是印发《关于开展社会组织领域宣传标语口号集中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指导各社会组织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开展排查整改工作,坚决做到立查立改。

三是区民政局将宣传标语口号集中排查整改工作列入日常监管内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到位。

下一步,红山区民政局将进一步加强对社会组织领域宣传阵地建设的指导,充分发挥宣传阵地作用,持续营造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石   博)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