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强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5-24 15:33

字号:

优化营商环境是城市发展的先决条件,干部作风是营商环境的“风向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赤峰市安定医院党委坚持把纪律作风整顿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以干部作风大改进推动营商环境大优化。

5月16日,赤峰市安定医院党委部署“强化作风建设、推进优质服务”百日专项活动,进一步加强医院行业作风和医务人员医德医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环境,提升医院的服务水平和质量。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屈风晨就全面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和行业作风建设工作,推进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副院长李国华、张丽华传达了《赤峰市安定医院优质服务十条规范》以及上级有关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专项活动”要求为标准,从思想上、态度上、作风上认真对照检查、列出问题清单、逐条对照整改,形成全院职工共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氛围,真正树立“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不断深化优质服务内涵,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面理解和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正风肃纪,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形成长效管理机制,推动医院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方磊)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