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赤峰市林西县城南街道兴安社区:组织开展“童心向党 文博相伴”快乐六一行主题活动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5-31 17:48

字号:

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优良家风,关心关爱儿童和青少年健康成长,近日,作为赤峰市林西县未成年人保护成员单位的县财政局联合城南街道兴安社区携手县第二小学、哈哈贝贝教育机构和社区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童心向党文博相伴”快乐六一行主题活动,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拥有“四个自信”好孩子为重点,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大手牵小手 共学博文化

志愿者与同学们欢快的结成了对子,大家大手牵小手整齐的步入博物馆,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参观博物馆,仔细地端详着博物馆的每一件展品,认真感悟每一件文物背后的历史背景,还不时举手向讲解员发问,默默记下自己的所见所闻,每一件文物展品都犹如一本生动的历史教科书,同学们都被这种充满历史感与沧桑感的氛围所影响,深深陶醉其中。

家教伴成长 协同育新人

“家风无形,传承有声”,哈哈贝贝家庭教育公益课堂的老师以“家长如何与叛逆期的孩子沟通交流”为点展开了讲座,讲师通过案例分析并以正反两种语言表达方式,从如何认真倾听与孩子进行平等对话、儿童的叛逆期等多个方面,与家长进行互动交流,活动现场十分精彩,此次家庭教育讲座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孩子营造健康向上、温馨幸福的成长环境,营造了爱国爱家、向上向善的社区氛围,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刘柯含)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