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关爱儿童   护航成长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5-31 17:33

字号:

                            ——巴林右旗各社会组织开展“六一”社会服务活动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巴林右旗各社会组织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与助人精神,为孩子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

讲述革命故事  赓续红色血脉

5月27日,巴林右旗口才演讲协会走进辖区,联合辖区的商圈党建联盟开展“书香润童颂党恩 商圈共融一家亲”庆六一活动。会员毛毛老师为商圈小朋友们生动讲述了革命领袖毛泽东的伟人事迹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孩子们感悟革命先辈的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不断汲取前进的力量。协会还为辖区特困孩子提供了免费的口才学习课程并签署了协议,用实际行动为孩子们打造了更广阔的舞台。

手绘团结图画  根植互助的种子 

5月28日,巴林社工社会组织联盟会同辖区的妇联、关工委开展“童心稚手绘团结 石榴花开一家亲”主题绘画活动。一支画笔、一盘颜料、一条透明膜和孩子们无尽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描绘出了一幅幅民族团结互助共进的生动图画,让“爱党爱国”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联盟的志愿者还为孩子们准备了魔力泡泡秀,让五彩斑斓的泡泡装点美好的童年,承载绚烂的未来。

开展捐资助学  传播社会正能量

5.30日,巴林右旗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10位会员到查干沐沦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该校59名学生送上了夏季校服、羽毛球拍、足球、排球等价值5000余元的学习及体育用品,并鼓励孩子们要勇于面对困难和现状,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发奋图强,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萨日娜)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