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业务培训提素质 儿童保障更精准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5-31 16:07

字号:

                             ——翁牛特旗民政局组织开展2023年儿童主任业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进翁牛特旗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儿童主任业务能力, 翁牛特旗民政局对全旗儿童主任进行分期专题培训。5月30日 上午,85名儿童主任参加了第一期培训会。

培训会上,旗民政局社会事务和儿童福利股负责人从儿童主任 的工作实际出发,现场指导儿童主任怎样正确填写《赤峰市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定期探访记录表》、如何对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开展分类评估,解读部分 《 未成年人保护法 》,并结合儿童主任工作中遇到的真实案例进行分享交流。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儿童主任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儿童工作队伍建设,为下一步落实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助力我旗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王丽琴、娜日娜)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