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鹿鸣文化助力“六一” 儿童节奉献爱心大礼包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5-30 16:11

字号: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是普天下孩子们最爱的节日,也是全世界儿童共同期盼的节日!

“昨天接到电话,今天要来给孩子送“六一”儿童节爱心大礼包,想到这个六一儿童节又能收到新的裙子、鞋、书包、学习用品,从昨天晚上到现在一直很兴奋,今天早早就起床,盼着礼物早点送来呢,真的是太感谢鹿鸣文化公益组织这几年对孩子的帮助了”乔丫(化名)的奶奶激动地说。在乔丫几个月的时候父亲就因病离世了,妈妈扔下幼小的她离家出走、不知去向,孩子一直由年迈的奶奶照顾和抚养,日子过的很困难,为了不让孩子缺失母爱,乔丫一直称呼姑姑为“妈妈”,当孩子接过苏州鹿鸣传统文化交流中心公益组织寄来的爱心礼包时,高兴的合不拢嘴,迫不及待的打开试穿,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林西县民政局自2019年携手苏州鹿鸣文化传统交流中心公益组织开展“十年孤儿助养项目”,几年来一直在物质方面资助林西县的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以及困境儿童。苏州鹿鸣文化传统交流中心还通过电话、微信、信件的方式给予孩子们精神上的鼓励和心理上的安慰,让这些儿童时刻感受到社会好心人对他们的关注关爱。苏州鹿鸣文化传统交流中心的爱心人士此次为林西县助养儿童寄来爱心大礼包41份,希望孩子们收到礼物的同时也能收获一个充满欢乐和美好的儿童节。(徐晓红)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