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克旗民政局开展“关爱一老一小”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5-24 10:08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我旗老年人及未成年人权益保障工作,大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保障老年人权益的浓厚氛围,5月23日上午,旗民政局结合“第七个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到政府广场开展“关爱一老一小”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老年人及未成年人派发政策宣传单、倡议书等宣传品,重点讲解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理赔程序、居家消防安全、防范养老服务诈骗风险措施及倡导未成年人拒绝有害出版物。呼吁老年人维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未成年人多读书、读好书,正确使用网络,文明绿色上网。同时工作人员耐心倾听群众提出的疑问并用言简意赅的语言向群众答疑解惑,确保群众听得懂、用得上。本次活动共悬挂条幅4幅、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

下一步,旗民政局将继续拓展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做好老年人及未成年人权益保障宣传工作,助力未成年人保护和养老服务,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将政府的普惠政策及时宣传到千家万户。(王伟佳、邢海超)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