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呵护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5-23 15:24

字号:

为保障全旗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合法权益,近日,敖汉旗民政局扎实开展了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定期探访工作和分类评估工作。

自5月18日起,敖汉旗民政局组织人员到各乡镇分别召开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定期探访工作和分类评估工作业务培训会。传达上级指示精神和有关政策,指导儿童督导员和儿童主任开展定期探访和分类评估工作,规范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档案建立的标准,完善信息并录入系统,确保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能够顺利享受到政策保障。

目前,敖汉旗共配备246名儿童主任和18名儿童督导员,形成了一支相对稳定的基层儿童工作力量。敖汉旗民政局对儿童主任和儿童督导员们定期开展业务培训,扎实开展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对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进行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开展帮扶,呵护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健康成长。(计瑜)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