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元宝山区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联合检查 为老人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5-31 15:21

字号:

为防范和化解养老机构安全生产风险隐患,进一步提高养老机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养老机构安全持续稳定。近日,元宝山区民政局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各养老机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现场,检查组对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测试,查看所有消防设施设备能否正常使用。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环境卫生、原料贮存、采购、留样及相关台账资料、公示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养老机构要加强日常管理和排查,及时发现并清除各类安全隐患,持续加强宣传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工作人员应急处理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给院内老年人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养老环境。(艾凤超)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