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宁城县民政局召开养老服务领域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2023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5-30 16:05

字号:

为认真落实自治区、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切实保障养老机构服务对象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赤峰市养老服务机构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精神,近日,宁城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养老服务领域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2023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养老服务全体人员、各乡镇街民政主任及各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镇乡街要根据属地管理责任,按照时间节点督促属地养老机构开展消防、用火用电、值班值守等方面的自查自改工作,并指导各机构制定和完善安全应急预案;二是各养老机构要突出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针对排查出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至少组织一次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会议强调各镇乡街要进一步加大对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的指导帮扶力度,要加强宣传教育,通过警示教育、事故案例分析、事故风险研判、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培训等方式,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观念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张铁英)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