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旗政府副旗长王永利到养老机构 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5-30 15:45

字号:

为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深化安全风险防范化解,确保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翁牛特旗旗政府副旗长王永利到养老机构指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牟坤陪同检查。

王永利副旗长查看了消防记录,提醒工作人员,要发挥消防记录的实际作用,不能敷衍塞责,填写消防记录要实事求是、如实填写,故障信息要填写的精确具体。随后,王旗长对机构工作人员进行了抽查,检查其是否可以正确使用灭火器,并要求机构要组织好消防技能培训,让所有工作人员都可以熟练的使用消防设施。

走进养老机构厨房,王永利重点关注了燃气的使用情况,并依据自己的经验提出了问题“厨房燃气隔间使用铁门是否合适?天燃气煤气灶具连接管多久需要更换一次?”,对于这些问题,王旗长建议陪同人员询问消防单位的意见,及时做好调整。

“你认为你们这里还有哪些不足。”在检查完毕后,检查队伍与机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针对存在的困难,检查队伍提出了解决办法,并承诺我们政府部门会尽好自己的职责职能,和养老机构一道,共同推进翁旗养老事业发展。

“安”时思危,“全”旗防范;“生”命珍贵,“产”出高效。在日后工作中,翁牛特旗民政局会压实压紧责任,强化履职担当,警钟长鸣,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徐海冬 侯天翔)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