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南山公墓服务中心多措并举 筑牢消防安全屏障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5-24 10:27

字号:

自5月份以来天气迅速回温,大风天气频发,南山公墓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大风来临前的排查和大风过后的检查工作,加强自查自纠,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一是加大墓区巡查管护力度。由于墓区内树木较多,墓区看护人员要全天候坚守岗位,增加巡查频率,扩大巡查范围,做到不遗余力;禁止祭扫家属在墓区烧纸,及时发现及时制止。二是深入排查防火安全隐患。紧紧围绕本季防火工作特点,对墓区内的重点部位、公共场所开展有针对性地消防安全检查;对原有灭火工具与设备进行维护和保养,确保出现火情能够实施有效的扑救。三是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制度。执行领导带班及值班人员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全面监督、掌握防火动态,确保发生突发事件立即处理上报。(姜晓颖)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