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消防中队联合红山区民政局来赤峰市光荣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5-04 10:22

字号:

为切实加强辖区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弱势群体生命安全,2023年4月28日,消防中队联合红山区民政局来到我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持续做好火灾防控工作。

检查中,监督人员对我院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防火检查、巡查记录是否完整填写,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重点部位是否做好防火分割,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消防安全标志是否配置齐全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同时对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进行测试并对我院消防安全工作给予肯定。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是所有工作开展的基础。下一步,我院将针对此次检查暴露的问题进行整改,同时进一步细化管理,明确责任,确保全院工作得以有效的安全保障。(乌华)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