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赤峰市民政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主题教育日活动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4-04-16 10:03

字号:

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4月15日,赤峰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通过集中学和领导带头学的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日活动,使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进一步增强。下一步,赤峰市民政局将继续组织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主题活动,引导民政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国家观和安全观,不断铸牢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切实增强履职担当的行动自觉。(张楷)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