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王雪韬深入巴林右旗检查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并开展走访慰问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4-02-05 09:45

字号:

2月5日,赤峰市民政局局长王雪韬深入巴林右旗督导检查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并对养老服务机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巴林右旗政府副旗长于彩欣,旗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喜军一行陪同。

王雪韬一行先后来到博爱康乐养老院、社会福利院,针对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日常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实地检查,并详细了解养老机构日常管理运行和人员入住情况。在听取了安全生产和日常工作情况汇报后,王雪韬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工作部署要求,深刻吸取各类事故教训,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王雪韬要求,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养老服务机构的主体责任,旗民政部门的监督责任,坚决防范风险隐患问题,全力消除各类事故发生。要采取多种办法举措,既要发挥技防的优势,也要用好人防的保障,全力确保民政服务机构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检查组走访了入住老人,向老人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并为养老服务机构送上春节慰问金,叮嘱养老服务机构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让更多老人享受到优质养老服务,持续提升老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