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养老服务“开放日” 体验幸福“夕阳红”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4-01-05 09:26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展示我市养老服务工作成效,树立积极的养老服务观念。1月4日,赤峰市民政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政系统退休老干部及群众代表共12人参加养老服务“开放日”活动。市民政局局长王雪韬出席活动。

受邀对象先后参观了兴安街道临潢社区养老服务站、向阳街道养老服务中心、莱福道“社区食堂”和市社会福利院。大家通过现场参观、体验、交流、听取讲解等方式,了解我市社区居家养老、机构养老、老年助餐服务等领域工作进展。随后,在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对本次开放日活动表示充分认可的同时,也对我市养老服务工作提出宝贵建议:“要加强孝道文化建设,以传统文化为切入点,培养全社会敬老意识”“要加强情感慰藉,在精神层面上满足老年人需求”“要继续发挥区位优势,围绕老年人多元需求,打造京津冀养老服务‘后花园’”……

本次“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社会各界对我市养老服务工作的了解,有助于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市民政局将认真吸纳各位代表的宝贵建议;继续察实情、听民意、找短板,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全力以赴推进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刘尧)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