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赤峰市民政局局长王雪韬到赤峰市安定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6-07 18:13

字号:

6月6日,赤峰市民政局局长王雪韬到赤峰市安定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医院党委书记李庆华、院长张丽华、纪委书记白福臣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在调研过程中,先后深入医院3号楼、2号楼及康复科进行调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医院各部门运行情况。调研组高度肯定了医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不断推进精神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的理念。构建更加完善的公共卫生防控体系,不断增强群众的健康获得感。二是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要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彻底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对3号楼服务能力提升改造项目给出了具体意见。

医院党委书记李庆华表示,医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民政局里工作要求,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劲头,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开创全市精神卫生事业新局面。

市民政局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孔祥莹)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