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薛德凯书记赴红山区婚姻登记中心调研婚俗改革工作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6-07 17:07

字号:

6月2日,赤峰市民政局党组书记薛德凯前往红山区婚姻登记中心调研婚俗改革工作。

红山区民政局局长石磊陪同参观了登记中心结婚颁证大厅、婚姻家庭辅导室以及玉龙书屋等主要工作区域,了解了自2021年9月红山区被确认为国家级、自治区级婚俗改革实验区以来,婚俗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婚姻家庭文化展馆、婚姻家庭教育长廊及室外场景建设情况。

薛德凯强调,婚俗改革工作任重道远,需循序渐进,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明确婚俗改革重点和难点,强化部门协同配合,完善工作机制,形成推进婚俗改革的强大合力。要善于总结提炼,不断完善相关体制机制和经验做法,促进婚俗改革工作扎实有力推进,从而形成赤峰市经验模式。(姜文明)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