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自治区发改委、民政厅到南山公墓开展调研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6-06 16:00

字号:

2023年5月31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价费处包冬梅副处长、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社会事务处韩明主任到赤峰市调研殡葬服务收费情况,赤峰市民政局副局长于海波、赤峰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马源喆科长、红山区民政局副局长张春艳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来到赤峰市红山区南山公墓服务中心,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对南山公墓公益性墓位、经营性墓位及其他收费项目的定价、收费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同时对公墓建设、经营、管理、销售等各方面工作现状进行详细了解。调研组领导表示,要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加强我区殡葬服务收费管理,规范殡葬服务收费行为和秩序,针对实际情况,合理规划殡葬服务项目,对实行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的项目做好管理审批,对市场调节价收费项目做好指导监管,保持殡葬服务收费水平合理稳定,促进本区殡葬事业健康发展。(张颖)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