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薛德凯书记一行到元宝山区 调研养老机构建设工作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6-06 14:59

字号:

2023年5月31日上午,赤峰市民政局党组书记薛德凯一行到元宝山区调研养老服务机构建设工作,元宝山区副区长李宗萌和元宝山区民政局局长米伟陪同调研。

薛德凯书记一行深入2家公办养老机构和5家民办养老机构,认真听取了7家养老机构负责人关于机构建设管理、规划运营工作汇报,对养老服务机构提出的难点问题,要求元宝山区民政局与相关部门进行协调对接,全力支持养老服务事业健康发展。

调研期间,薛德凯书记仔细查看老人卧室、食堂、活动区等各项设施,叮嘱机构工作人员要把老人当作亲人对待关怀,关心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要多组织老人生活文化活动,活跃老人的身体和思维。

在元宝山区社会福利院,薛德凯书记强调,要不断完善养老机构设施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把养老机构打造成环境优美、服务优质、生活舒适的老年居住场所,让老人们安享晚年。(尹建勋)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