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薛德凯书记赴翁牛特旗对养老机构展开专项调研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5-30 15:36

字号:

为全面了解赤峰市养老服务事业现状,摸清养老机构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工作难点,加强养老机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加快推进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发展。5月29日,赤峰市民政局党组书记薛德凯前往翁牛特旗实地对全旗5家养老机构展开专项调研。

薛德凯书记对翁牛特旗敬老院、筑鑫老年公寓、三春晖老年公寓、福乐老年公寓和颐悦山庄老年公寓实地入户展开调研。翁牛特旗民政局局长牟坤及各养老机构负责人对各机构入住人数、工作人员数量、收费标准等基本情况做详细介绍。在此期间,薛德凯书记同入住老人亲切交流。

调研期间,薛德凯书记强调养老机构负责人应具备社会责任感,将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放在首位。工作人员要富有爱心、孝心,创新工作方式,提供个性化服务,提高机构整体服务水平。此外,薛德凯书记建议养老机构招收退伍军人,发挥其优良作风,对机构管理、卫生条件等方面起积极作用。

赤峰市民政局将对调研中发现的优秀做法进行梳理、总结经验,向全市各旗县区养老机构进行推广,不断促进赤峰市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赵树平)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