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薛德凯书记考察调研林西县养老服务工作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5-17 17:19

字号:

5月16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薛德凯到林西县,考察了大营子乡二八地村富康新村幸福互助院、林西县社会福利院养老服务工作日常运转等情况。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迟亚玲、县政府副县长孙德欣及县民政局负责人陪同,市民政局副局长贾广君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薛德凯书记在大营子乡二八地村富康新村幸福互助院考察农村智慧养老,参观多功能活动室、日间照料中心、爱心超市等养老服务场所,听取了富康新村关于互助养老、智慧养老、产业养老、积分养老”模式的工作汇报,并入户走访,详细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及对互助养老的满意度。

在林西县社会福利院,薛德凯书记对老人的入住情况、生活情况、护理人员待遇和餐饮供应工作进行认真了解,要求养老机构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并针对不同收入水平老年群体提供更好的个性化服务。

考察过程中,薛德凯书记强调开展养老工作一定要注重提高服务质量,严把安全生产关尤其是消防安全,在保证老人安全健康及工作人员待遇的同时推动农村养老服务转型升级,稳步提升城乡养老服务水平。

薛德凯书记还调研了城南街道社工服务站“五社联动”工作情况和兴安社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心运营情况。(夏凤玥)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