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赤峰市民政局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 暨纪检工作会议

来源: 赤峰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3-17 14:37

字号:

3月17日下午,赤峰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四次全会及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浩毕斯嘎拉图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海波主持会议。

会议对2022年局机关党委和纪委工作作了全面深刻总结,并对2023年市民政系统党的建设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群团工作和统战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印发了《2023年赤峰市民政局党建工作要点》和《2023年赤峰市民政局纪检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深入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各项部署的关键之年,局机关党委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建工作的一系列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担当作为、奋力争先,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落实落细和创新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提高站位,始终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带头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机关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拨亮政治建设“灯芯”,有效破解问题,保证各项工作在正确、规范、持久的轨道上有序开展。要优化思路,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走在前、作表率。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努力适应新形势,自觉担当新任务,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攻坚克难,努力使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优势。要提振精神,在干事创业争先进位上走在前、作表率。坚持把促进中心工作和重大任务的落实作为检验机关党建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在锻造优良作风上下功夫,全面建设政治过硬、组织有力、作风过硬、担当实干、清正廉洁的模范机关。

在家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王月)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