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自治区民政厅安全生产督导组到赤峰市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赤峰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3-06 15:07

字号:

3月4日-5日,自治区民政厅二级巡视员青格勒图率第三督导组到赤峰市就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到喀喇沁旗综合福利中心、赤峰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赤峰市儿童福利院等机构实地检查,围绕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等相关工作,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观看演练,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督导组强调,要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强化防范措施,完善应急预案,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特别是服务“一老一小”的民政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懈怠心理。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责任到人、落实到人,加强风险防控,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全力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赤峰市民政局局长浩毕斯嘎拉图、副局长贾广君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随同检查。(付占伦)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