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严格落实岗位责任 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来源: 赤峰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2-27 09:11

字号:

                                  —赤峰市民政局召开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2月23日,赤峰市民政局召开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阿拉善左旗新井煤业有限公司露天煤矿坍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浩毕斯嘎拉图参加会议,并安排部署民政领域安全管理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阿拉善左旗新井煤业有限公司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为警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立即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细抓实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风险隐患排查。

会议要求,要紧紧盯住养老、儿童、婚姻、殡葬等民政重点领域,全面深入细致查制度、查规程、查物品、查记录、查台账、查责任落实,对发现的问题一盯到底、绝不放过,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建立安全隐患排查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要明确单位主要领导是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是具体责任人,严格将岗位责任落实到人,强化源头治理、源头防范。市局业务科室要加强工作指导,切实把问题隐患查到位、管到位、改到位,推动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全国“两会”召开在即,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和全市“开门红、全年好”营造良好环境。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付占伦)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