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贾广君副局长一行到宁城县 调研行政区划工作

来源: 赤峰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2-16 10:26

字号:


2月14日,赤峰市民政局副局长贾广君率调研组到宁城县调研行政区划工作。

通过座谈交流,调研组听取了宁城县行政区划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交流探讨解决问题路径。贾广君指出一定要坚持党对行政区划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贯彻执行《行政区划管理条例》、《行政区划管理条例实施办法》、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行政区划工作的意见》以及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严格执行国家及自治区行政区划调整标准和申报审核程序。结合地区实际,进一步优化行政区划设置,构建与新型城镇化进程和区域发展相适应的行政区划格局。(史秀红)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