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静默”不“冷漠” 关爱“特殊群体”平安抗疫

来源: 赤峰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9-21 10:29

字号:


9月13日,市民政局副局长李晓华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暗访检查。李晓华不打招呼、直奔现场。通过查阅台账、现场查看、询问情况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流浪乞讨受助对象生活状况。

李晓华叮嘱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格规范操作流程,把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严把外防输入关口,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救助工作畅通,严格机构出入闭环管理;要实施精细化管理,在加强管控的同时优化服务内容,“流浪乞讨人员”是特殊群体,在特殊时期的特殊群体更要加强关注,在保障受助人员防疫安全的同时,要对院内受助人员身心状况进行评估和干预,更细致更扎实做好特殊时期救助工作。

随后,李晓华亲切慰问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值班值守人员,询问生活状况,了解相关情况。她嘱咐工作人员时刻不能放松,要优化流程、补齐漏洞,提升应急响应效率,快速处置突发情况。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持续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线上线下抽查的方式,对民政各领域疫情防控进行检查督导。各民政服务机构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严密的措施、更加高效的落实,不折不扣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马源喆)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