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翁牛特旗考察队赴南方部分地区学习养老服务先进工作经验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4-04-16 16:08

字号:

为进一步拓宽养老服务视野,打开工作思路,学习先进地区养老工作方面宝贵经验和典型做法,3月25日至4月1日,由分管民政工作副旗长王永利带队,翁旗民政局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一行赴四川省成都市、贵州省贵阳市等地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队先后前往四川省太保家园·成都国际颐养社区、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成都市晋阳街道沙堰社区养老服务综合体、贵州省益养苑康养中心、贵阳市南明区幸福里长照之家、遵义市养老服务指挥中心等地,现场学习了解智慧化(互联网+大数据)养老平台建设、社区助餐点模式、九如城“四级养老服务体系”、搭建区域性养老服务综合交流平台等养老工作特色经验做法。

下一步,翁旗民政局将对标先进,深入总结南方地区在养老服务方面的宝贵经验,以满足翁旗老年人多层次养老服务需求为出发点,结合翁旗实际,逐步完善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支撑的养老服务体系,切实为城乡老年人提供更为多元的养老选择和更高质量的养老服务。(陈昭阳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