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爱心洋溢敬老院,春风送暖四月天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4-04-16 16:04

字号:

爱心洋溢敬老院,春风送暖四月天。近日,敖汉旗下洼镇民政办联合辖区爱心企业鸿鸥食品到下洼镇敬老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和志愿活动。

鸿鸥食品厂是敖汉旗下洼镇“土生土长”的企业,深得下洼镇和附近其他乡镇广大居民的认可。此次捐赠活动,鸿鸥食品共捐赠食品18箱,有面包、饼干、油茶面等产品,企业负责人在捐赠过程中对各种食品的食用时限做了温馨提醒,也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注意食品保质期,保障老年人食品安全。

据鸿鸥食品企业负责人说:“鸿鸥食品作为下洼镇本地企业,近年来,在下洼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企业发展平稳顺利,敬老爱老是中华传统美德,为下洼镇敬老院尽一点绵薄之力、献一份关爱之心,是我们企业应该做的,也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投身到关爱老人的实际行动中,让老年人安度晚年”。

活动中,下洼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了节目,为老人们理发。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和志愿活动,让老人们真正体会到温暖,老人们看在眼里、笑在脸上、暖在心坎。鸿鸥食品的善举,切实彰显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其他企业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传递了爱老敬老正能量。(曲灵丰)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