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赤峰市社会福利院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 暨表彰大会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4-04-16 15:57

字号:

4月8日,赤峰市社会福利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副院长杨军主持会议。

会上,赤峰市社会福利院院长李梁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4年的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李梁指出,2023年赤峰市社会福利院紧紧围绕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工作,认真落实市民政局部署安排,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改革创新发展,年度重点任务圆满完成。她强调,福利院的发展正处于改革创新的机遇期、奋起直追的奔跑期,新的一年,要抬高发展标杆,全力争创四星级养老服务机构,全方位创建高质量发展示范单位建设;要提升服务质量,建立更加科学的养老服务入院评估和定期评价机制,健全儿童收养评估制度和数字化档案,做好成年孤儿安置工作,将康复作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要加强安全管理,建立和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体系和重大风险防控机制,对隐患和问题建立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

随后,副院长赵党兴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科室、班组及先进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接着,受表彰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表达了对这份荣誉的感激和对未来工作的期许,全体职工深受鼓舞。

会议最后,赤峰市社会福利院党总支书记乔巴特发表了总结讲话。他要求,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2024年赤峰市社会福利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一老一小”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刻把握“一老一小”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全面改进工作作风。重点解决节奏慢、标准低、状态差、作风虚等问题,强政治、树形象、抓落实,全面提升福利院工作能力和服务质效,全面提升职工素质能力和水平,以强有力的工作作风,推动年内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体职工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学习,强化责任担当,破解发展难题,大力践行“坚毅、敢当、实干、创新”的新时代社福精神,争做有情怀、有担当、有血性的新时代社福人,不甘落后,敢为人先,革故鼎新,勇毅前行。

逐梦惟笃行,奋进正当时。赤峰市社会福利院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秉承“情系夕阳 点亮朝阳 让温暖薪火相传”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一老一小”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开创“一老一小”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市民政事业全面跨越崛起贡献社福力量。(高原、贾思琪)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