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喀喇沁旗民政局组织召开全旗社会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6-08 17:34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民政系统落地落实,6月8日下午,喀喇沁旗民政局邀请旗委党校副教授、教研室主任毕凤霞老师为全旗社会组织法人带来了一节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毕凤霞老师结合实际工作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并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方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在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另一方面,要把社会组织工作和党的二十大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合一。

毕凤霞老师强调,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动社会组织在促进经济发展、提供公共服务、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中的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引导规范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闫婧)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