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阿鲁科尔沁旗政府副旗长刘智慧一行到我旗城区社工站 调研五社联动试点工作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6-08 17:26

字号:

6月6日,阿鲁科尔沁旗政府副旗长刘智慧调研我旗五社联动社工站试点建设工作。旗民政局局长闫宏君、副局长张彩霞陪同调研。

在实地察看了欧沐沦街道居安社区、罕乌拉街道查布嘎社区社工站办公环境、配套设施、阵地建设后,召开座谈会,就社区治理及五社联动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刘智慧强调,要进一步发挥社区与群众的连接度,科学合理规划社区建设,全力满足社区居民生活需要,让居民走进社区,让居民信任社区。要不断加大我旗社工站工作力度,充分发挥“五社联动”功能作用,让社工服务在社区建设中扮演重要角色。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确保居民得到优质高效服务。

“五社联动”作为社区治理的重要服务平台,将围绕社区居民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加强“五社联动”社会工作服务宣传力度,不断强化以需求为本、以项目为本、以品牌为本、以联动为本、以成效为本的社会工作服务理念,为居民群众提供更加精细化、多层次的专业社会工作服务。(张静)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