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赤峰市安定医院成功召开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6-08 17:00

字号:


6月2日,赤峰市安定医院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2号楼一号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院领导班子、职工代表、群团代表、民主党派人士、其他相关列席人员近9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张丽华主持。

纪委书记白福臣作《赤峰市安定医院提案落实及征集情况的报告》。他对医院职工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态度对医院的发展与建设、医疗服务的提升、行政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建言献策,并要求相关职能科室认真梳理,对每一项提案要认真研究落实。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丽华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大会作题为《深化医改科学发展,突出重点着力提升》的医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2年医院的工作亮点,从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公益服务、科研工作、日常管理工作等方面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深入分析了目前医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2023年医院的工作任务。

纪委书记白福臣作《赤峰市安定医院202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及2023年财务预算报告》、《赤峰市安定医院2022年度审计工作报告》,就2022年医院决算情况、收入编制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对2022年开展的3项审计工作情况及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审计建议。

副院长李国华作《赤峰市安定医院2022年度“三重一大”事项执行情况的报告》,并强调“三重一大”是公立医院民主决策的重要体现,在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公立医院整体管理水平、调动医院职工积极性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分组讨论期间,代表们共分为四个小组对医院领导所作的各项工作报告、建议类提案内容意见及《赤峰市安定医院年度工作管理目标责任书》进行了热烈讨论。

代表们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以上报告。

随后,对2022年度先进集体、个人进行表彰,并签订年度目标责任书与承诺书。

党委书记李庆华致闭幕词,他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各位职工代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职工代表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的大会。是开创医院各项工作新局面的大会,代表们不负全院职工的重托,履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职能,行使民主权利,共商医院发展大计,对医院学科建设、文化建设、内涵建设以及改善职工的工作生活水平和切身利益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积极参加医院民主管理。他希望各位职工代表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团结全院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抢抓机遇,应对挑战,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全体职工代表共同合影留念。(高艳艳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