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阿鲁科尔沁旗民政局召开城区居家养老服务座谈会

来源: 赤峰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3-24 15:04

字号:


为全面落实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目标任务,推进居家养老服务创新发展,3月23日,阿旗民政局召开2023年度城区居家养老服务座谈会。民政局党组成员、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会长、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会长围绕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近期运营情况,汇报了今年需要开展的具体工作计划。民政局负责人首先对居家养老服务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针对不同需求的老人提供分门别类的服务措施,也对服务扩展、安全、保险缴纳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中,协会会长也承诺,作为居家养老项目的负责人,会全力为老年人服务,更多更好地执行相关惠民方案。

下一步,我局按照座谈的相关事项,更新服务方案、加强志愿者培训,创新服务模式,为居家老年人提供多元服务,让老年人在家门口享受愉快的晚年生活。(包英剑)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