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松山区民政局深入兴安街道、松州街道 查看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 赤峰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2-11-18 11:31

字号:

为强化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网络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区居家养老服务能力和水平,近日,松山区民政局副局长银山与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到兴安街道、松州街道就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情况进行查看。

民政局一行人员通过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包括下一步实体化运营的思路和模式。

经了解,为实现场所建设便民化、规范化,街道主要领导带领工作人员亲自选址、设计,对建设进度全程参与。目前,兴安街道的1处街道层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5处社区层面居家养老服务站已经基本建设完工,委托运营的社会组织正在进驻;松州街道的街道层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也已完成了规划选址,场所建设正在进行中。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及时跟进,督促各街道办事处充分发挥现有养老服务场所的服务功能,引进专业社会组织为老年人提供助医、助餐、助洁、助浴、助行、助急等全方位养老服务,持续推动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王亚芳)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