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2023年4月份市本级社会组织成立、变更、注销登记情况公告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5-09 16:34

字号:

2023年4月份,市民政局完成市本级社会组织成立登记5个、变更登记3个、注销登记1个。基本情况如下:

1.成立登记情况

社会团体名称

法定代表人

业务主管单位

赤峰健走协会

包淑彬

赤峰市体育局

赤峰舞龙协会

斯钦花尔

赤峰市体育局

赤峰马拉松协会

赵云

赤峰市体育局

赤峰河北商会

王永才

赤峰市工商联

民办非企业单位名称

法定代表人

业务主管单位

赤峰市阳光心语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苏艳敏

赤峰市民政局

  1. 变更登记情况:

  1. 赤峰市律师协会法定代表人由“鲁晓梅”变更为“田永伟”。

  2. 赤峰青年社会工作服务协会名称由“赤峰青少年发展协会”变更为“赤峰青年社会工作服务协会”,业务主管单位由“赤峰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变更为“赤峰市民政局”,业务范围变更为“(一)组织会员开展社会工作相关的研究、宣传、培训、学术交流活动;(二)开展本地区的专业社会工作服务本土化实践,配合政府部门设计、推动本地区社会工作服务开展和专业发展;(三)在校园、社区、职场开展助力各类人群生存发展、福祉实现的专业社会工作服务;(四)组织青少年参与社会工作活动,普及推广社会工作专业开展,助力社会服务;(五)承接政府对社会工作的职能转移和向政府提供社会工作的公共服务,承接政府、企业、基金会及相关单位委托的各类社会服务项目”。

  3. 赤峰市舒馨养老康复评估服务中心业务范围增加“社会调查(含家庭经济调查),开展健康教育,精神慰藉,社区社会工作服务,心理咨询”。 

  1. 注销登记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和《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规定,决定准予“赤峰广告行业商会”注销登记。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