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市民政局安全生产检查组到医院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赤峰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5-17 14:55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统筹好精神卫生福利机构的发展和安全。5月16日上午,市民政局安全生产检查组到赤峰市安定医院对安全管理情况进行摸排调度,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方磊,后勤保障科副科长高红军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看现场、调阅资料、走访问询等方式,分别对医院的组织机构与人员情况、相关制度建设基本情况、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建筑施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督导和查验。检查组要求医院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原则,全力推进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全面落实安全生产隐患问题台账制,按照“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要求,对排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逐一落实整改,要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把安全生产管理“三要三必须”要求落实到位,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

今后,医院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更坚决的态度、更过硬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具体,持之以恒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持久战,推动医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苏东旭)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