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赤峰市民政局:坚持严防死守 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

来源: 赤峰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2-10-31 14:44

字号:

近日,赤峰市民政局召开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对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再调度、再部署、再推进。市民政局局长浩毕斯嘎拉图参加会议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民政厅调度全区“一老一小”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传达民政厅《关于加强民政福利服务机构疫情风险防范的通知》《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内容。通过以会代训的方式,对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聚焦自治区疫情防控“清零”工作目标,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拧紧绷紧防控之弦。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坚决扛起守安全、保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切实巩固好民政领域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二是要进一步做好防范工作。强化封闭管理,坚持严防死守,扎紧扎牢封闭之环。常态化开展排风险、除隐患,做实做细排查整改工作。要指导各服务机构创新渠道和方式方法,做好与服务对象家属的沟通工作,做好机构内服务对象、工作人员心理疏导、照顾照护等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三是要进一步统筹工作落实。各级民政部门要在保安全、保稳定的前提下,全面梳理本系统、本地区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特别是纳入党委政府考核的工作,要找差距不足,补短板弱项,抓完善提升,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付占伦)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