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赤峰市民政局局长浩毕斯嘎拉图一行 来敖汉旗调研民政工作

来源: 赤峰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9-30 11:37

字号:

9月28日,赤峰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浩毕斯嘎拉图率调研组到敖汉旗调研民政工作,敖汉旗政府副旗长李秀华、敖汉旗民政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近年来,敖汉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在市局的精心指导下,察民情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社会救助保障和养老服务体系进一步健全,儿童福利水平进一步提升,婚丧礼俗改革进一步深入,基层政权建设和基层治理能力进一步加强。

浩毕斯嘎拉图一行先后来到新惠镇敬老院、新惠中心敬老院、新惠城区养老院建设现场、仁康养老康复护理院、敖汉旗殡仪馆、新民社区、乐康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地实地调研,一路边走边看,详细听取汇报。浩毕斯嘎拉图指出,一定要严守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底线,各民政服务机构要高度重视,强力推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落地。救助、养老、儿童福利领域更是重中之重,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市里要求,仔细排查风险点,并进行全面整改,确保“十一”期间民政系统稳定,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调研组对敖汉民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浩毕斯嘎拉图强调,要找准群众需求,进一步强化民政兜底保障功能,加强系统谋划,扎实推动民政工作落细落实。要充分发挥政府力量和社会力量,持续抓好“一老一小”、 社区治理、社会事务等各项重点工作,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升公办养老机构入住率和养老服务水平,让更多的老年人得到更优质的养老服务,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要加强管理、做好服务,努力改善养老机构条件,做好生活、医疗、康复等服务和保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孙宪利)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