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赤峰市民政局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 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 赤峰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2-10-17 09:37

字号: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赤峰市民政局党组认真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共200余人以不同形式收看聆听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和习近平同志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代表党中央所作的工作报告,是回顾成就、总结经验的报告,是高举旗帜、引领发展的报告,是解放思想、推进改革的报告,是凝聚力量、增强信心的报告。报告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下一步,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认真研究民政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凝聚力量,切实发挥民政在改善民生和创新社会治理中的作用,为推动全市民政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王月)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