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赤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喜到赤峰民政园督导“一老一小”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赤峰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9-30 17:05

字号:



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面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决预防和遏制较大以上和有影响力的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9月28日上午,赤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喜率队到赤峰民政园督导“一老一小”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赤峰市民政局局长浩毕斯哈拉图及科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郭喜副市长听取了民政园内“一老一小”相关负责人关于本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场所消防设施配备、安全出口畅通等,郭喜副市长强调,“一老一小”作为安全生产重点单位,时刻绷紧安全弦,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日常工作中坚决做到“全领域、全流程、全覆盖和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力维护服务对象和职工安全。

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是红线、是底线、是生命线。赤峰市儿童福利院将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切实把安全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员发动,全院参与,全民护航,切实把安全职责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把安全职责落到实处,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护航。(王蕾)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