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民政要闻
机构概览
我市召开全市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来源: 赤峰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2-09-27 09:03

字号:



9月23日,我市召开全市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对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民政局副局长贾广君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浩毕斯嘎拉图进行重要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等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会议指出近一段时间以来,全市民政系统周密部署,严格防控管理,加大检查力度,切实保障疫情期间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有力做好安全防范和信访维稳工作,但同时存在突发应急能力不足,关键环节防范不严不实,各地、各单位稳控合力需加强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民政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各项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进一步细化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足应急准备、预防突发事件。要坚决落实“三管三必须”责任要求,深入推进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等。要发挥工作职能,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的信访保障工作,消除问题隐患。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要强化监督检查,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民政领域绝对安全。要加强关爱服务,持续做好民政机构内服务对象的精神慰藉和心理疏导工作,同时要加大对基层民政干部的帮助帮扶力度,会议还就其他工作提出了要求。(张若楠)                  

友情链接
民政部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赤峰市人民政府
  • 赤峰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主办:赤峰市民政局
  • 蒙ICP备1900335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4000036
    蒙公网安备 15040402000192号
  • 电话:0476-8820180 邮编:024000
    地址:赤峰市松山区玉龙大街市政府综合楼D座7楼